第一屆「港漫動力」香港漫畫支援計劃

由香港動漫畫聯會有限公司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港漫動力」— 香港漫畫支援計劃 HK Comics Support Programme (下稱「支援計劃」),旨在支援及培育香港漫畫家和本地初創漫畫企業,為入選的15間本地初創漫畫企業及其漫畫家提供最高達港幣210,000元的資助(每間計),以及完善的配套計劃,包括培訓、業界專家指導及宣傳等,讓他們創作及推廣原創漫畫作品,以展示香港漫畫實力。

另外,支援計劃亦會為入選的漫畫企業舉辦一系列的商貿宣傳活動,並且組織他們在2022年香港動漫電玩節及2022年馬來西亞動漫展Comic Fiesta展出自家的全新原創漫畫,以增加本地及海外市場的曝光率,藉此開拓更多商機。

「港漫動力」-《講主筆》 4月22日正式同大家見面!!! 每逢星期二、五晚上8點密切留意!!!

由4月22日開始,我們將會陸續開始播出「港漫動力」多個系列的訪問。第一個系列是「港漫動力」-《講主筆》,將介紹入選「港漫動力」的漫畫企業及他們的主筆,在聽他們分享其原創漫畫作品背後的故事及理念之前,我們還邀請了香港動漫畫聯會會長黃玉郎先生,以及香港著名漫畫家馬榮成先生為我們打頭陣,分享他們的創作心得。

香港動漫畫聯會(HKCAF) 的Facebook 專頁及「港漫動力」的 YouTube Channel 同時播出。大家準時收看之餘,記得關注Subscribe有關專頁及Channel,切勿錯過!!!


港漫動力 YouTube Channel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