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22

首屆《「港漫動力」—香港漫畫支援計劃》

首屆《「港漫動力」—香港漫畫支援計劃》於7月29日舉行頒獎禮暨分享會,得獎名單已出爐!

由香港動漫畫聯會主辦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為主要贊助機構既《「港漫動力」—香港漫畫支援計劃》,在7月29日順利地舉行了頒獎禮暨分享會。15間入選「港漫動力」的本地初創漫畫企業派出代表及主筆,連同他們在「港漫動力」資助下的全新原創漫畫作品正式同讀者見面!

大會邀請了「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先生擔任主禮嘉賓,曾總監同香港動漫畫聯會會長黃玉郎先生、「創意香港」助理總監袁賽芳女士及香港動漫畫聯會副會長溫紹倫先生一同頒發了六個獎項,合共8位得獎者,分別有「《港漫動力》金獎」、「《港漫動力》銀獎」、「《港漫動力》銅獎」、「最佳漫畫故事獎」、「最佳人物角色設定獎」及「特別嘉許獎」。


「港漫動力」金獎 (排名不分先後) 

辦啦啦皮有限公司 - 曾偉文 (Man僧)《0課特工》

CFORCAT PRODUCTION- 廖光祖《貓面具少年》


「港漫動力」銀獎 

框迎顧問有限公司 - 鄺志傑《焚城戰譜》


「港漫動力」銅獎 

兔耳創作 - 司徒恩翹 (Mimi Szeto)《一步的距離》


最佳漫畫故事獎 

盒制作所 - -張漢華 (Wah Kee)《這次真的拚命了》


最佳人物角色設定獎 

框迎顧問有限公司 - 鄺志傑《焚城戰譜》


特別嘉許獎 (排名不分先後) 

PEN SO ARTLAB - 蘇頌文 (Pen So)《回憶見》

STUDIO MARY - 梁慧欣 (Chivas Leung) Night Night


頒獎禮暨分享會完結後,所有嘉賓參觀「港漫動力」展館 (攤位號:C01) 15個攤位,由主筆親自講解創作理念同故事大綱,現場亦有很多讀者支持15位主筆! 場面非常熱鬧!

回到最新消息
及活動花絮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