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21

10月7日說明會完滿結束,加開10月18日網上說明會

首屆「港漫動力」— 香港漫畫支援計劃說明會已於10月7日順利舉辦了,超過200名朋友出席。大會十分感謝主要贊助機構「創意香港」、演講嘉賓、各支持機構、合作媒體、各傳媒及參加者出席當日活動,令説明會生色不少!

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答問時間遠超預期,大會超時也回答不了所有問題,所以大會將於10月18日加開一場線上說明會,屆時將會以Zoom的網上會議形式向大家詳細講解申請要求等,以及繼續解答大家所有寶貴問題。

《第一屆「港漫動力」— 香港漫畫支援計劃 線上說明會》詳情:

日期: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時間: 下午3 – 4時

形式: 網上會議 Zoom Meeting

語言: 廣東話

登記: https://forms.gle/bpxznfUVYhrTXUh58

**會議連結將會於活動前一至兩天透過電郵送出予成功登記者。**

支援計劃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回到最新消息
及活動花絮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