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二:非傳統港漫風格

THE BOX STUDIO

盒制作所

盒制作所主要業務是漫畫製作和書籍出版,今年出版首部漫畫作品《這次真的拚命了》,往後亦計劃與其他出版社合作。

《這次真的拚命了》

主筆(筆名): 張漢華

從事漫畫工作多年,今次將部份處境、心態放入了這部作品《這次真的拚命了》。希望作品能夠娛樂讀者以外,同時亦帶到一點訊息出來。

故事講述從事漫畫助理工作多年的鍾川鳴,為了成為漫畫家,毅然辭去工作,專心一致地繪製屬於自己的漫畫作品。過程中遇上各種狀況,迫使他要與另一名新手漫畫助理張山合作,方能完成作品。

過往作品:

• 曾於玉皇朝出版集團有限公司任職漫畫助理,參與作品《龍虎門》、《神兵玄奇》、《王小龍傳》、《火雲邪神傳》、《王風雷傳》等等,負責人物美術工作
• 曾與三位漫畫家朋友合作創辦綜合漫畫《暗黑指紋》
• 連載個人創作作品《九龍魔窟》

編繪: 張漢華

Email: boxstudio930@gmail.com

IG: @wahkeeart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