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二:非傳統港漫風格

Studio MARY

Studio MARY 是⼀家新晉的香港設計⼯作室,從事與藝⽂相關的視覺識別、空間和展覽、網⾴及虛擬展覽等設計。視創意、策略和批判性思維為設計的實踐基礎,Studio MARY 與合作單位保持緊密聯繫。由項⽬初始到整體呈現,團隊致⼒發掘每個項⽬的價值,創造其獨特的設計語⾔,帶來視覺與形體同樣豐富的項⽬。

《Night Night》

主筆(筆名): 梁慧欣 (leungchivas)

Night Night是我第⼀次真正創作漫畫書。這橫跨半年的製作過程對我和書中的主⾓來說,是⼀場⾃我發現的旅程。 正如書中開⾸所寫,這本書是獻給那些深夜還未入睡的⼈。 期望能成為讓你讀起來毫無負擔的睡前讀物,旅途中感到累了便隨時停下來,安⼼入睡。晚安。

在世界的某個地⽅,有⼀個地⽅只有漫漫長夜,沒有⽩天。在這個地⽅住著⼀個男孩和⼀隻貓,男孩不曾踏出過他的⼩房⼦,只是⼀直在畫畫。永恆的⿊暗並沒有對他們的的⽣活造成影響——直到有⼀天,⼀位不速之客來到了⾨⼝。⼀個穿滾軸溜冰鞋的女孩,邀請他們⼀同尋找最美麗的風景。

參與計劃及展覽:  

• 2020年參加了「漫熱」計劃 
• 短篇漫畫《Pale Ocher Night》成為首位入圍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新秀漫畫比賽的香港漫畫家
• 在香港版畫工作室舉辦的個人展覽所展出的《夜間散步》木版畫作品

作者: 粱慧欣

助理: 鄭樂暉

編輯: 朱嘉喬

設計: Studio MARY

製作及出版: Studio MARY 

孔版印刷及製幀: flip & roll press

Email: chivas@maryisgood.com

IG: @nnary_com / @bestbeforethisdate

網站: www.maryisgood.com

www.merrymerrychivas.com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