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二:非傳統港漫風格

Sam Tse Studio

森之課業

森之課業主要從事漫畫、插畫、繪畫作品及設計等創作,由香港漫畫家—謝森龍異創辦,並同時擔任主編及主筆。創作主要以出版、產品、展覽、活動及授權跨媒體製作等形式,推廣漫畫藝術給香港及世界各地的觀眾。

《靈魂不死》

主筆(筆名): 謝燦光(謝森龍異)

現在香港的漫畫生態,已經不同往昔了!執念於長篇漫畫創作,過程辛酸更不足為外人道,而往往落得成果未必成正比。可是在有點現實、有點亂的時代之下,仍然有機會、有能力去創造自己心目中世界及角色,投入其中,經歷平凡生活中不曾經歷的時光,盡情感受如幻似真的喜怒哀樂,還有不少讀者一同分享⋯⋯那麼,在想⋯我終究還是有點幸福呢!

某年某月某日的遠古,百名異於常人的“人“,如大地初生於某高地;2000年初的香港,一位宅男,一段都市小奇緣;七位“戰士”身處滿佈億萬各式各樣喪屍的異域中廝殺,異常悲壯,似乎擁有一項共同特殊目的;幾個環境、人物、性質看似毫無關連的故事,其實絲絲互扣。只要「靈魂不死」,漸漸自可看清真相。

參與展覽:  

• 2021年與GoArty合作於山頂廣場畫廊舉辦「R4MBLER – The Memory of Tomorrow Returned畫展」
• 2020年作品於柏林Urban Spree Gallery「WALLS 」德國站參展
• 曾獲獲比利時Huberty& Breyne gallery邀請參加紀念柏林圍牆倒下30年國際聯合畫展「WALLS 」
• 參與在法國第44屆《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舉辦的展覽「較‧量──香港漫畫力量」

主編及製作: 謝森龍異

後期製作: 亨利

資料搜集: 山羯

文書處理及後期製作: Cindy Tai

Email: gongon_chan@yahoo.com.hk

IG: @samtse_2013

FB: @謝森龍異 Sam Tse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