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二:非傳統港漫風格

PEN SO ARTLAB

PEN SO ARTLAB 創作理念是嘗試不同方式演繹藝術,尋找創意性的獨特設計,運用特有的設計語彙和繪畫手法打造插畫、漫畫、書刊、平面設計及多媒體作品。

《回憶見》

主筆(筆名): 蘇頌文(Pen So)

我們繼續前進累積歷史,製造未來的集體回憶

網絡創作歌手李蜜兒曾經人氣很高,覺得自己可以實現夢想成為職業歌手,但之後人氣急跌,她創作的歌曲都是負評。蜜兒爸爸教訓她面對現實,不要發明星夢,她很傷心,決定離家出走。三年後蜜兒暈在街上,手上拿著一本畫簿,醒來的她卻忘記了這三年的記憶,而線索只有這本畫了大量香港景物的畫簿,蜜兒決定重回畫簿內記錄的地方,尋回自己的記憶。

獎項及展覽:  

• 曾參與由香港藝術中心舉辦的漫畫大師班及第三屆香港漫畫研習營比賽優勝隊伍之一
• 參與「較.量香港漫畫力量」展覽,並獲香港藝術中心與香港動漫基地邀請,代表香港參與第 44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以及參與其他海外畫展

過往作品:

《香港災難》、《災難之後》、靈異互動繪本《禁靈書》

繪畫、編劇及書刊設計: 蘇頌文

Email: pensoartlabhk@gmail.com

IG: @penso 

FB: @Pen So • 黑白的藝術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