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一 : 傳統港漫風格

PAINT ART WORKSHOP

鉛墨繪

鉛墨繪 (PAINT ART WORKSHOP) 旨在延續香港漫畫出版,並提升其於世界的地位,構思漫畫新題材,製作及網上發佈漫畫作品,商討及授權生產相關漫畫的商品,也希望將來可以發展至世界各地,展示香港漫畫的實力。

《超音鳳凰》

主筆(筆名): 司徒劍僑

漫畫一直是自己最大的興趣,從小便對日本漫畫著迷,更推動我進入漫畫世界去學習當中的技巧,由18歲入行至今,漫畫是我唯一職業,能夠把自己的興趣成為終身職業實在非常感恩。

於近未來,渴望以科技提升人類進化以適應世界環境改變的「凰語」博士和家人都同告失蹤。只有大女兒「凌凱」被她的智能機械寵物「I.i」協助逃亡到峨眉山靈動力學院找姨姨「凰音」出動救人!

過往作品:

《超神Z》、《幻城》、《九龍城寨》、《溫瑞安群俠傳》等

主筆、編劇: 司徒劍僑

分色: 林福軒

實景製作: 歐東寶

創作團隊彩稿製作: 譚弘立

Email: paintartworkshop@gmail.com

IG: @andysetokk

FB: @andyseto2015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