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二:非傳統港漫風格

OLD GIRL PRODUCTION HOUSE

老少女製作公司

主要業務為插畫,動畫、漫畫及產品設計。團隊有動畫作品《不老少女》及漫畫《太平山下小故事》。設計總監Stella So 的動畫作品《好鬼棧,不可思議的戰前舊樓》及插畫作品《粉末都市》曾獲多個獎項。

《太平山下小故事》

主筆(筆名): 蘇敏怡(Stella So)

近來香港發生巨變,不少朋友都離開香港,要重新適應新生活。不禁令人反思,香港從來就是一個避風港,臨時的落腳地,究竟我們的祖父母是怎樣從內地逃到香港,他們又是怎樣在香港找工作?生活有幾艱苦辛酸。這本故事書就是向不畏艱辛而到香港的上一輩致敬。

以一位香港寫實攝影師的角度,週圍去拍攝香港草根的小故事。從一張黑白小照片,道出照片背後,香港五六十年代,種種可歌可泣、離鄉別井的小故事。

過往作品:

《粉末都市—消失中的香港》、《老少女基地》、《盂蘭的故事》等繪本

編繪: Stella So

上色: Yorki、Cindy、丘山、Ceramic

Email: smstellanecessary@gmail.com

IG: @Stellasoart

FB: @Stella, @So Man Yee

網站: www.stellaso.com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