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二:非傳統港漫風格

NOVELLAND LIMITED

文化創意公司NOVELLAND LIMITED,專長創作及管理不同類型的IP,包括漫畫、動畫、短片和插圖。同時為各大公司及機構提供創意顧問服務。

《CMS天文調查隊》

主筆(筆名): 馬瑋婷(步葵)

我第一次擔任主筆,與製作夥伴出盡全力在半年內完成《CMS天文調查隊》這本全彩色的天文冒險漫畫,目的是希望大家放下手機,抬頭望望星空,世界其實是很大的。

《CMS 天文調查隊》是集教育及娛樂並重的天文冒險漫畫,前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先生化身成天文調查隊長,進行一連串有趣緊張且充滿解謎性的天文異象大冒險。

過往作品: 

《早上七時,第三卡四號門的她》、《Tales Restore!》曾與已故的女小說家君比合作,為其兩大小說系列《漫畫少女偵探》及《成長路上》負責書中的插畫漫畫部份

主筆: 步葵

劇本分鏡: 娜歌妮

天空演出: CAN CAKE、梅林

聯絡人: David Cheung

Email: shineland@novelland.com

FB: @SHINELAND2002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