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二:非傳統港漫風格

Framework Consultancy Limited

框迎顧問有限公司

本公司其中一個業務是推廣本地原創動漫作品及就相關作品的授權事務提供協助,同時為本地藝術家提供相關的法律咨詢及協助其品牌建立。

《焚城戰譜》

主筆(筆名): 鄺志傑

能夠成爲第一屆「港漫動力」的其中一個入選單位,對我來説是莫大的榮幸。這個計劃給予我一個重燃漫畫夢的機會。希望我的作品能夠爲廣大的漫畫愛好者提供一個新鮮有趣的閲讀體驗。

《焚城戰譜》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秘術與異獸的虛構國度。主角為了使命同信念,展開咗一場熱血的大冒險。他們會經歷文明的興起同埋衰落,最後在絕望中闖出一條希望之路。

曾獲獎項:

• W3 Awards Silver Award for Web, 2017
• The 7th Golden Book Award -Best Graphic Design Award (non-academic), 2015

主筆、編劇: 鄺志傑

編劇及版權顧問: 鄺志豪

制作助理: 鄺志文 / Maya Yamaguchi / Jane Wong

排版設計: F.

聯絡人: Raymond Kwong

Email: chraymondkwong@gmail.com

IG: @townbuilding_man

回到入選企業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